查閱了很多資料,幾乎可以確定我即將走進較嚴重類型的戒斷反應,長達一二年的奮鬥

感覺少爺還是一付無要無緊,每天只過他的日子

六月的泰國行他等了很久我才終於答應同行,現在看來大概也去不了了

嚴重發作期我搞不好還得留職停薪,影響很多啊…

想說還是讓他趁早明白接下來的日子可能會有哪些變化

於是我寫了一封信給他: 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幾天看了很多網路資料,看到一個用藥習慣與年份與我相似的人,以她的時程為範本,接下來我也可能會遇到這些狀況,打成表格也給你參考一下。

 

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時間或長或短,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反覆的發作幾次之後就可以解脫。

 

第一次發作都是以紅皮症為開端,這是因為類固醇長期造成血管收縮,一旦停藥後,皮膚的血管會盡情的擴張到最大,皮膚紅腫發燙,有灼燒感。

之後會進入最嚴重時期(全身起疱流湯),通常需要二到四個月,漸漸收斂結痂,剩下疤痕。

 

半年內會再發作,每次發作的嚴重度、時間、範圍都會縮小,漸漸的康復。

 

輕微的類固醇上癮者,也許二個月~一年即可痊癒

像我這種長期使用的人,一年~ 二年是跑不掉的

唯一能做的,就是等待它過去。

萬一全身都是傷口時可能也得留職停薪

 

突然發生這件事,措手不及,也不知所措

未來某段時間可能會給家裡帶來一些影響,真是抱歉

 

未命名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is Lee 的頭像
    Doris Lee

    dodo碎碎念

    Dor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